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公益机构联合兰州晚报报萤火公益免费送春联啦!

19-01-2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公益机构联合本报萤火公益免费送春联啦!    

  由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与本报萤火公益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免费送春联活动将在1月31日举办,欢迎需要的居民在当日上午到位于红山四村的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领取。

  对于小草爱心微公益来说,本次活动属于该平台第六届送春联送祝福活动,而对于本报萤火公益而言,本次活动是与小草爱心微公益第二次联手送春联。届时,兰州好少年、书法爱好者雷秉德,善良妈妈、书法爱好者雷韶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书法爱好者杨雅雯,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山书院院长王元义,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山书院副院长何立海等全力支持公益志愿服务的书法爱好者,将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福字。需要的市民可以事先确定好春联内容,也可以现场挑选。小草爱心微公益、萤火公益诚邀社会各界有需求的市民,在1月31日上午10时来领取春联福字。(记者 曾梧桐)

精彩推荐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出门一笑大江横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出门一笑大江横
  • 【聚焦2019甘肃两会】“加快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政会举行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聚焦2019甘肃两会】“加快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政会举行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贫困人口就医负担明显减轻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贫困人口就医负担明显减轻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法院审结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案件91件(图)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法院审结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案件91件(图)
  •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检察机关共受理移送审查逮捕各类刑事犯罪17073人(图)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检察机关共受理移送审查逮捕各类刑事犯罪17073人(图)
  •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法院执结2016年以来执行实施案件328863件(图)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法院执结2016年以来执行实施案件328863件(图)
  •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批捕破坏生态环境犯罪86人(图) 【小陇跑两会】2018年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批捕破坏生态环境犯罪86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