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一刻不松懈 一刻不停步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9-01-2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在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一刻不松懈 一刻不停步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1月23日,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剖析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干部,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李宏亚、赵爱、杨建忠、吕林邦、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杨金泉、杨竹青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景国诚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李荣灿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林铎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对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个持续”的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一刻不松懈、一刻不停步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李荣灿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勇气,推动肃流毒、正风气、反腐败、强机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我市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毅力坚决彻底解决。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李荣灿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刻领会“五个必须”中提高站位,在全面落实“六项任务”中巩固态势,在认真研究新动向新要求中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一刻不松懈,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坚持不懈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不断提升监督效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加强纪委监委机关自身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把更严更实更紧的要求贯彻到各个环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表决通过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决议》。

精彩推荐

  • 全省检察机关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图) 全省检察机关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图)
  • 【我和我的祖国】王一航:37年的“洋芋人生” 【我和我的祖国】王一航:37年的“洋芋人生”
  • 甘肃省直2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员372名 甘肃省直2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员372名
  • 【新春走基层】张掖山丹县清泉镇西街村60岁以上老人领取村级养老金(图) 【新春走基层】张掖山丹县清泉镇西街村60岁以上老人领取村级养老金(图)
  •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