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以强烈担当和昂扬状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19-01-2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以强烈担当和昂扬状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动员政府系统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安排部署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市领导李东新、刘荣、肖春、魏旭昶、杜正喜、刘延辉、韦青祥,各区县、各单位部门、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伟文指出,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必须讲求方式方法,盯住重点难点,持续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才能取得实效、见到阶段性成果。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均衡增长,全力打好一季度工作主动仗。要坚持发展导向,突出抓主抓重,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责任导向,突出苦干实干,确保既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张伟文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立足实际,紧扣目标,有力有效抓好各自领域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切实为项目提供集成、优质服务,发挥好“保障部队”的作用。要全力以赴抓招商、促落地,切实提高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建成投产率。要全力以赴抓生产、稳增长,力争一季度工业经济趋稳向好、健康运行。要全力以赴抓收入、培财源,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加快发展、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要全力以赴抓要素、强保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全力以赴抓改革、激活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使改革各项任务执行有力、落地见效。要全力以赴抓统筹、惠民生,安排好群众节日生产生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伟文强调,今年政府工作的一个主基调就是狠抓落实。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凝心聚力,铆足劲头,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精彩推荐

  • 全省检察机关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图) 全省检察机关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落地见效(图)
  • 【我和我的祖国】王一航:37年的“洋芋人生” 【我和我的祖国】王一航:37年的“洋芋人生”
  • 甘肃省直2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员372名 甘肃省直20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员372名
  • 【新春走基层】张掖山丹县清泉镇西街村60岁以上老人领取村级养老金(图) 【新春走基层】张掖山丹县清泉镇西街村60岁以上老人领取村级养老金(图)
  •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改革风正劲 陇原再起航——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甘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