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电商交易规模知多少?2018年:1300亿元

19-01-23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电商交易规模知多少?2018年:1300亿元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星明)1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2018年,兰州市本地重点电商平台累计达到60家,实现交易额35亿元。全市O2O线下服务网点、体验店、便民服务店累计达到500家,实现销售额10亿元;高新区电子商务孵化大厦、西固区丝路电商产业园、三维电商孵化园等电商园区建设初具规模,共入驻企业320多家。2018年全市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3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左右。

  据了解,兰州市去年制定了《全市商务系统“消费升级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拓市场促消费畅享兰州购系列促销活动实施方案》,举办了“畅享兰州购”系列促销活动和“消费促进月”活动,重点商场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40多场。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全市共举办兰州年货会、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体育用品博览会等重点展会75个,会展业交易额达100亿元。

  同时,兰州市支持本地电商平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新消费模式,拓宽消费供给渠道。截至目前,本地重点电商平台累计达到60家,实现交易额35亿元,O2O线下服务网点、体验店、便民服务店累计达到500家,实现销售额10亿元;高新区电子商务孵化大厦、西固区丝路电商产业园、三维电商孵化园等电商园区建设初具规模,共入驻企业320多家。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 兰州市牟家庄小学开展“垃圾不落地·兰州更美丽”活动 兰州市牟家庄小学开展“垃圾不落地·兰州更美丽”活动
  • 武威大型灯展小年夜点亮 武威大型灯展小年夜点亮
  •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 甘肃感人事:这位护工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甘肃感人事:这位护工的爱和善良令人动容
  • 图解:2019年甘肃要这样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图解:2019年甘肃要这样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兰州城关区街道社区给辖区居民送温暖 兰州城关区街道社区给辖区居民送温暖
  • 陇南至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陇南至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