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爱心帮扶暖了村民心 兰州黄蒿湾村234户获捐10万元棉衣

19-01-23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爱心帮扶暖了村民心 黄蒿湾村234户获捐10万元棉衣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贵智 实习记者 郭睿)近日,由兰州日报社、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发起的2019“情暖冬日”献爱心捐赠活动在中连川乡黄蒿湾村举行。当日,全村234户农家领取由珠海市慈善总会提供的棉衣和皮鞋,总价值超10万元。

  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2018年11月17日成立,致力于精准扶贫、千户万村扶智扶学、照顾孤寡残疾老人等慈善事业,通过公益搭建起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兰州日报社党委自联系帮扶中连川乡黄蒿湾村以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扶智扶志”上做文章,为黄蒿湾村注入全方位支持与帮扶。过去的一年里,兰州日报社精准扶贫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榆中县“十三五”扶贫攻坚计划和中连川乡2018年工作要点,根据黄蒿湾村现有产业基础和条件,转变扶贫理念,创新扶贫方式,拓宽扶贫领域,突出扶贫重点,整合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扶贫工作,全年投入和协调黄蒿湾村各类资金18.53万元。2018年,黄蒿湾村人均纯收入达7000元,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7.1万元。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溯源甘肃】 陇商乌氏倮:古代国际化大商人
  •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烟火人间之天水民居
  •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兰州西固迎春灯会上一道独特风景 千余盏民间手工灯高高挂起
  •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兰州红古区“两新”组织举办文艺演出(图)
  •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甘肃武警:新年“砺剑”练真功(组图)
  • 兰州市牟家庄小学开展“垃圾不落地·兰州更美丽”活动 兰州市牟家庄小学开展“垃圾不落地·兰州更美丽”活动
  • 武威大型灯展小年夜点亮 武威大型灯展小年夜点亮
  •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雪花飘零中看金城“装灯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