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2019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通告

19-01-2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2019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通告

  2017年6月27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甘政办发〔2017〕105号)文件,同时甘政办发〔2016〕130号废止。自2017年4月1日起兰州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和管理适用《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甘政办发〔2017〕105号,以下简称“办法”)。

  现将今年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年审程序:

  1、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可在每月15日前向地税部门填写报送《甘肃省残疾人保障金专用申请表》并申请缴纳保障金。

  2、市级财政全额拨款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及市直属分局所属重点、房建、涉外企业安排残疾人的单位在5月31日之前到兰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年审手续,逾期则视为未安置残疾人。

  年审资料:

  1、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

  用人单位签章的《甘肃省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统计报表》(到年审地点领取)。

  2、用人单位上年度年审凭证(年审手册或缴款凭证)。

  3、用人单位2018年1月、6月、12月的职工名册和工资表(须为装订在会计凭证后的工资单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残疾职工身份证、残疾人证(第二代)原件及复印件。

  5、用人单位依法与残疾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用人单位2018年度为残疾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统一使用A4复印纸,并加盖单位公章。

  年审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逾期则视为未安置残疾人。

  年审地址:

  兰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城关区庆阳路94号(兰州电视台旁边大院院内一楼)

  电话:8854207 8854634

  关于年审及缴纳残保金的有关事项

  1、用人单位按照此通告的地点和时间进行年审及缴纳。

  2、逾期未办理年审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并根据相关部门提供的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或经调查核实的职工人数,核算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3、本通告自刊登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通告

  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月23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投放18台自动体外除颤器 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投放18台自动体外除颤器
  • 图解:2019年甘肃要这样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图解:2019年甘肃要这样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影片《天水来的姑娘》喜捧“百合杯” 影片《天水来的姑娘》喜捧“百合杯”
  • 【我和我的祖国】任登先:仁心济世情 【我和我的祖国】任登先:仁心济世情
  • 《党的建设》出版《甘肃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专刊》 《党的建设》出版《甘肃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专刊》
  • 春运首日 甘肃省旅客运输量85.3万人次 春运首日 甘肃省旅客运输量85.3万人次
  • 【脱贫攻坚奔小康】为壮大合作社的“宕昌模式”注入新动力 甘肃省5家省属国企入股宕昌富民公司抱团攻坚 【脱贫攻坚奔小康】为壮大合作社的“宕昌模式”注入新动力 甘肃省5家省属国企入股宕昌富民公司抱团攻坚
  • 始终牢记八个着力政治嘱托 奋力书写甘肃发展时代答卷 始终牢记八个着力政治嘱托 奋力书写甘肃发展时代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