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运回家路·甘肃】聚焦春运首日 让旅客温暖回家(视频+图文)

19-01-21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迎春纳福 金猪贺岁—2019年春节

视频由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提供

  1月2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进行快闪表演。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奏响《我和我的祖国》乐曲,70人的快闪合唱人员分别从候车大厅各个角落向中部聚集,通过大规模的互动表演,充分展示了兰铁人热爱祖国、奉献春运的精神风貌。同时,警犬安全护卫、春运送万福、爱心助乘、“小龙人”机器人咨询、违禁物品展示、共享充电宝等便民利民服务举措集中亮相春运。

  宋佳龙 摄

  1月8日,兰州至重庆北D754次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绿巨人”开跑兰渝线,标志着兰渝铁路步入“动车时代”。这是开车前旅客在“绿巨人”前合影。宋佳龙 摄

1月21日,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小朋友正在体验“小龙人”机器人。宋佳龙 摄

1月21日,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宋佳龙 摄

1月21日,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工作人员为旅客送“福”。宋佳龙 摄

1月3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开展“服务春运”技能培训活动。宋佳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