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9-01-2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1月18日,省纪委监委在甘肃纪检监察网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古浪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董春生等人违规接受当事人宴请问题。

  2016年5月28日,董春生等4人在凉州区办理完被告人赵某的取保候审手续后,违规接受赵某亲属宴请,消费1932元。由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18日,董春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嘉峪关关城文物管理所原所长侯晋刚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5年4月至5月,侯晋刚在办理嘉峪关市长城第一墩大峡谷漂流项目审批手续过程中,违规收受项目负责人陈某1块玉石手把件等物品,并违规接受陈某7次宴请和1次KTV娱乐活动。2018年10月,侯晋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收受礼品已退回。

  临洮县新华书店副经理马海霖违规操办其子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9日,马海霖为其子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单位31名同事礼金共计6400元。2018年9月30日,马海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单位同事礼金已退还。

精彩推荐

  • 河西迎来今年首场中雪 河西迎来今年首场中雪
  •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现“隔空看病”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现“隔空看病”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