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公路多路段交通管制班线停运兰州市部分公交线停运或线路调整

19-01-2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降雪·影响

  我省公路多路段交通管制班线停运兰州市部分公交线停运或线路调整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徐静雯 董开炜)截至1月20日16时,我省高速公路张掖、武威、机场、兰州、白银、定西、天水部分路段出现小雪,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因雪天路面积雪结冰影响,我省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兰州市区部分公交线路停运或线路调整。

  根据通行条件,辖区交警对G30永昌南至临泽入口双向、G6海石湾匝道、河口站入口双向、兰州西站、花庄站入口西行、G2201西固站入口双向、S17金永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对G30高台至梧桐泉、G3011瓜敦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除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外的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柳园交警在柳园边检站对东行车辆采取间断性放行措施。

  另外,G30清嘉段嘉峪关收费站向西约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黑山湖收费站驶出绕行至嘉峪关收费站驶入。山临段老寺庙收费站向东约2公里发生交通事故,西行车辆暂需从山丹西站驶出绕行,东行道路半幅通行。G6兰海段花庄站向西约10公里发生交通事故,西行车辆暂需从花庄站驶出绕行。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根据省道路运输局应急指挥中心消息,截至当日14时,兰州客运中心站、张掖汽车南站、张掖汽车东站、金昌汽车站、酒泉汽车站、酒泉南关汽车站、嘉峪关汽车站、高台县客运站全线暂停发班。

  兰州市区公交方面,1月20日,兰州公交750路、55路、H5路、44路、城际线路601路—606路、城乡线路701路—704路、706路停运;45路从西果园调头、125路北线在沙井驿三岔路口调头、113路在杨家湾调头。另乘坐机场大巴的乘客需提前3小时乘车。

精彩推荐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 兰州中川机场为旅客献上新春祝福(图) 兰州中川机场为旅客献上新春祝福(图)
  •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