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玉门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成效显著

19-01-19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为进一步展示玉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强与全国知名文化旅游企业的沟通交流,寻求投资合作商机,推动玉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19日上午,玉门市举办了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全国文化旅游领域知名企业家及嘉宾齐聚会场,为玉门市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通过交流洽谈,市内旅游企业与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

洽谈会现场

  会上,玉门市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局长曾福军对玉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嘉宾、各企业家围绕玉门文化旅游发展进行洽谈交流,为玉门民营企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玉门赤金峡风景旅游有限公司与深圳鼎盛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艳介绍,近几年来,她一直关注玉门的旅游资源开发,多次赴玉门寻找商机。通过多次亲自观赏体验和相关部门洽谈交流,让她对与玉门市的合作坚定了信心。她说,公司已与玉门市达成联合举办铁人马拉松等赛事活动意向,正在积极沟通交流,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把相关赛事活动尽早呈现给大家。

曾福军介绍玉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玉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琳娜介绍,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对玉门市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搭建对外合作平台,引导和激励民营企业在文化旅游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对加快玉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玉门对外形象,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玉门市将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以高效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创造宽松、安全、和谐的投资环境,使各位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我们将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坚定不移支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精彩推荐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明月照积雪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明月照积雪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仁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仁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 为爱再出发“新年新衣”让庆阳镇原屯字镇200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大年(组图) 为爱再出发“新年新衣”让庆阳镇原屯字镇200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大年(组图)
  • 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8年12月榜:中国甘肃网排名第一 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8年12月榜:中国甘肃网排名第一
  • 甘肃省委网信办检查组对全省商业网站地方频道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检查组对全省商业网站地方频道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图)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2019年春运甘肃省预计发送旅客3298.5万人次 2019年春运甘肃省预计发送旅客3298.5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