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全面抓实基层党建 赵建锋调研肃州区基层党建工作

19-01-14 09:5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到肃州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查看了甘肃飞翔建设集团公司党委、肃州路社区党总支、总寨镇戈壁农业示范园区党支部、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后,赵建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坚持“服务为本、教育为要、和谐为魂”,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发挥农村党组织和党员的聚合辐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推进“三链”建设,引领乡村文化发展,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要突出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同向发力,以党建引领激发非公企业活力。特别是飞翔建设集团要充分发挥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在非公经济党建领域继续“走在前、当先锋”。      (钟晓峰)

精彩推荐

  • “冰雪+”带火甘肃渭源冬季旅游(组图) “冰雪+”带火甘肃渭源冬季旅游(组图)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中国优秀旅游景区”称号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中国优秀旅游景区”称号
  • 特色产业铺富路 ——白银会宁县产业扶贫工作见闻 特色产业铺富路 ——白银会宁县产业扶贫工作见闻
  • 夏天发“马”财 冬天招“雪”宝 临夏马家庄是个欢乐大本营 夏天发“马”财 冬天招“雪”宝 临夏马家庄是个欢乐大本营
  • 潘石屹携多家爱心企业 给天水山区孩子捐赠“知识大礼包” 潘石屹携多家爱心企业 给天水山区孩子捐赠“知识大礼包”
  • 布楞沟的大变化 布楞沟的大变化
  • 春节临近办证高峰来临 兰州公安出入境“四提升”为你解忧 春节临近办证高峰来临 兰州公安出入境“四提升”为你解忧
  • 小布鞋“走”出脱贫路 ——临夏县发展布鞋产业助力精准脱贫见闻 小布鞋“走”出脱贫路 ——临夏县发展布鞋产业助力精准脱贫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