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为临街商铺免费发放环保型引火煤

19-01-0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嘉峪关路街道为临街商铺免费发放环保型引火煤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为了让辖区没有供暧设施使用小火炉取暧的居民和商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减少因使用木柴、燃煤引火等行为造成的低空面源污染现象,嘉峪关路街道近日为辖区使用小煤炉的住户和临街商铺免费发放了环保型引火煤。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今冬明春“冬防”工作顺利进行。嘉峪关路街道6个社区再次给辖区内使用小火炉居民和商铺免费发放环保引火煤,在发放时向居民说明“冬防”的重要性,同时给居民讲解了环保型引火煤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倡议小火炉居民不要使用木柴、有烟煤,居民郭先生地说:“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有一只黑天鹅 是去年走丢的那只吗? 兰州新区有一只黑天鹅 是去年走丢的那只吗?
  • 秦汉风格的路灯让兰州榆中县更有韵致(图) 秦汉风格的路灯让兰州榆中县更有韵致(图)
  • 兰大艺术学院新年音乐会华丽上演 兰大艺术学院新年音乐会华丽上演
  • 兰州一男子无证驾驶交警面前上演“移形换位” 兰州一男子无证驾驶交警面前上演“移形换位”
  • 寒冬里 兰州交警跪地救助伤者 寒冬里 兰州交警跪地救助伤者
  • 东西携手产业兴 ——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东西携手产业兴 ——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 兰州树屛高速:大货车高速路自燃 所载轿车葬身火海 兰州树屛高速:大货车高速路自燃 所载轿车葬身火海
  • 甘肃省举办首届击剑俱乐部联赛 甘肃省举办首届击剑俱乐部联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