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8兰州市十佳交通民警、十佳交通辅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18-12-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兰州市 十佳交通民警、十佳交通辅警 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马建强 

  王元峰 

  王元生 

  王国芳 

  王 普 

  白耀祖 

  成克宝 

  刘兴雁 

  李 扬 

  李忠义 

  杨 懿 

  宋琳冬 

  张晓暄 

  林集锋 

  曹海兵 

  龚 彦 

  崔莲忠 

  脱先用 

  喻文彦 

  熊 伟 

  王容容 

  王银东 

  王 超 

  王 强 

  牛 利 

  文 婕 

  石皛玮 

  白玉堂 

  冯康康 

  达理东 

  闫立军 

  李 正 

  李延胜 

  杨明贵 

  肖庭翔 

  张建忠 

  张 继 

  陈 源 

  林 怡 

  罗 倩 

  周光军 

  陶 宁 

  常政清 

  崔秀峰 

  程馨华 

  温知翰 

  睢如霞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马成斌)12月28日上午,“2018兰州市十佳交警及十佳辅警”评选活动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支队政委郭小龙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经兰州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同意,交警支队各单位通过民主推荐、支队考核、支队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确定了20名民警和28名辅警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候选人。各单位推荐的“双十佳”候选人,都是在本单位起到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的先进典型。

  记者了解到,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既是兰州交警队伍内部先进人物的评选活动,也是拉近交警与群众距离、展现公安交警风采和“两保两树两聚”的平台,更是进一步提升交警队伍服务人民良好形象的舞台。此次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由市民群众参与投票,评选领导小组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年终总结,对综合成绩前10名的交警和辅警表彰命名为“十佳交警”和“十佳辅警”,并向市局申报记功嘉奖,给“十佳交警”报请个人三等功,给“十佳辅警”报请个人嘉奖。

  据了解,在2017年“5·19”全国公安英模表彰大会上,七里河交警大队是全省交警系统唯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殊荣的单位。兰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多次荣立集体三等功和嘉奖;车管所、东岗交警大队分别荣立集体二等功、三等功;113名同志分别荣立二等功、三等功;248名同志受到各级表彰;张伟入围全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龚家湾交警大队赵磊荣登“全国好人”榜;河北交警大队辅警罗倩被誉为“最美警花”;七里河交警大队牛利入围“兰州好人”评选。

  投票方式

  大众网络投票将于2018年12月29日零时开始,2019年1月4日24时截止,为期一周。每天可以投一次,每次最多可以选择10名民警和10名辅警。

  评选活动以“畅行兰州,十佳与您同行”为主题,全面贴近大众,在评选机制上选择民主公正的大众投票形式,在整个活动的宣传、互动、投票环节上主要选用大众常用的网络平台进行开展。届时,请广大市民群众只需要关注“兰州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便可以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进展及候选人详细信息;还有兰州市各大媒体,今日头条等新闻资讯类APP、线下创意海报广告投放渠道,让市民群众多方位了解交警和辅警的日常工作,了解候选人平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在此次活动特制的测试类小游戏以及线上线下多种创意内容的参与和体验过程中,广大市民群众可以随时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为心中的“十佳交通民警”和“十佳交通辅警”投票。

  A“十佳交通民警”候选人基本信息及事迹

  1.马建强 1981年10月出生,2008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副主任科员,在违法处理岗位工作。他曾是支援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班主任”等殊荣的人民教师;而今他是集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嘉奖等殊荣于一身的基层党员民警,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2.王元峰 1982年6月出生,2005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三中队四级警长,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所管辖的南滨河路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工作任务繁重,而王元锋同志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冲锋一线,吃苦在前,常年主动放弃休息,带领中队人员疏堵保畅,整治交通秩序,使管辖路段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3.王元生 1969年11月出生,2003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滩大队执勤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曾先后被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3次。立足一线,王元生同志始终坚持对机动车乱鸣号,行人随意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重点违法行为,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办法,打开了对行人不好管、不愿管的困难局面,为城市的安全畅通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4.王国芳 1978年3月出生,2004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四级警长。从警15年来,她用自己的双肩扛起事业与家庭的重担,面对长年瘫痪的公婆,她像自己亲生父母一样照顾得无微不至;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她从不退缩,孩子从幼儿园开始跟着妈妈在单位加班已习以为常;无论在什么岗位,她都是行家里手,她心系群众,将帮扶村打造成为当地的先进典型,她是群众脱贫攻坚路上的贴心人。

  5.王 普 1978年10月出生,2013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二级警长,在考试组业务监管岗位工作。他主要从事社会化考试场验收等相关工作,长期以来,王普同志经常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全市多点位的社会化考场倾注了他无限的汗水,是他助推了您便捷的考试,他的工作成绩得到各级验收组专家的一致认可。

  6.白耀祖 1984年3月出生,2005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四级警长,在线路巡逻岗位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成长在基层,奋战在一线,他是威武的“金城快骑”最早的一员,为全市的快反队伍做出了榜样。他执勤执法理性文明,服务人民全心全意,把青春全部献在了自己热爱的公安事业上。

  7.成克宝 1988年3月出生,2011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泉高速公路大队副主任科员,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身为交警一线中队长,对党忠诚信念坚,率先垂范勇当先,执法办案业务精,严查违法消隐患,保通保畅保安全,严格律己不徇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为人民。

  8.刘兴雁 1981年1月出生,2015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刘兴雁同志坚持把钻研业务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和基础,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第一位的工作要求,他是全省公安交管系统执法标兵,参与编写了《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案卷评审选编》,带领中队民警连续4年事故处理工作排名全市第一,连续5年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全部侦破。

  9.李 扬 1971年9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抽调至国道212线临时保通保畅大队担任大队长。他走遍了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他执着于这座城市的交通组织和秩序管理,从意气风发的青年到鬓发斑白的中年,对使命的执着和热爱,让他再一次临危受命坚守在七道梁上,把警魂融入了一腔热血。

  10.李忠义 1985年11月出生,2014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川中队科员,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2015年被兰州交警支队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兰州新区公安局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兰州市交警支队评为“秩序管理能手”,2017年被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授予兰州新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兰州市公安局记个人嘉奖。

  11.杨 懿1980年12月出生,2005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二级警长,在交通科研所科技管理岗工作。他十余年从事科技信息化建设,在交通科技建设方面开拓进取,以一颗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配合所领导团结全所同志全力打造兰州“智慧交通”品牌,在多个重大科技项目建设研发中发挥出了公安科技岗位民警中流砥柱作用,为加快支队科技信息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12.宋琳冬 1973年11月出生,2000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家寺高速公路大队教导员。他狠抓党建聚警心,“情指勤督”做试点;他藏区维稳上一线,平凡岗位砺精兵,执法为民受好评。

  13.张晓暄 1991年2月出生,2014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执勤中队四级警长,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2018年9月,他申请加入敦煌文博会安保党员突击队,安保任务结束归来后,他一天都没有休息就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国庆”交通安保;2018年11月,他又主动申请加入国道212线保通保畅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他总是冲锋在前战斗在前。

  14.林集锋 1971年12月出生,1993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清水营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面对条件简陋的工作环境,6公里以内无法解决就餐,中队警力仅有3人的现实状况,他直面困难与挑战,攻破重重困难,守卫农村道路十多年,为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火墙”,多年来其管辖的清水营地区未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15.曹海兵 1985年4月出生,2013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四级警长,在事故处理岗位工作。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他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在事故处理工作中注重细节,侦破多起逃逸案件。今年他主动请缨,千里赴敦煌,铸就铜墙铁壁保敦煌文博会安全。面对国道212线战时命令,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他更是放下家中不满四个月的小孩,主动放弃公休假期,全身心投入到212线保通保畅工作。

  16.龚 彦1980年5月出生,2004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三中队四级警长,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工作中,他善于分析总结,勇于攻坚克难,在识别假牌假证方面能力突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自接到增援212线保通保畅任务,并担任党小组组长兼中队长以来,他以身作则,立下决心书,积极克服困难,带领大家全身心投入保通保畅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誓言。

  17.崔莲忠 1978年7月出生,2004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综合勤务中队中队长、二级警长。从特警、刑警再到交警,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辛勤付出,诠释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真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无怨无悔地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2018年11月8日,辖区国道212线成立保通保畅临时党支部,他主动赶赴一线,不怕艰苦,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助推事故预防工作大局。

  18.脱先用 1977年9月出生,200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主任科员,在法制员岗位工作。从警14年,从事过多个岗位,身为法制员对民警执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供法律咨询,为执法活动提供法律服务,在苦与乐、得与失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

  19.喻文彦 1982年4月出生,2008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副主任科员,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是单位的业务能手,交管业务精通,从警11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在不同单位、不同岗位兢兢业业,为交通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全省“最美交通人”、兰州市“最美交警”、秩序管理能手、优秀警务实战教官、优秀公务员等称号,被兰州市公安局嘉奖一次。

  20.熊 伟 1983年1月出生,2005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二级警长,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在工作中,熊伟同志踏实能干、勤奋好学,因工作突出,2009年、2010年被兰州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两次。

  B“十佳交通辅警”候选人基本信息及事迹

  1.王容容 1987年9月出生,2014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家寺高速公路大队海石湾中队辅警,负责内勤工作。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她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条件艰苦的海石湾省际执法服务站,积极协助民警把好车辆“入省关”,提醒每一位驾驶员稳驾慢行,不疲劳驾驶,得到了无数驾驶员的点赞和认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公安事业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本职工作的热爱。

  2.王银东 1985年9月出生,201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在一线,冒严寒,顶酷暑,无怨无悔,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始终把群众的需要当成自己分内之事,经常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平凡普通的工作中,见证着他奋发有为,奉献交通管理事业的光辉历程。

  3.王 超 1990年6月出生,2012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他每天面对大量繁杂的业务报表、信息反馈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协助其他同志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参与协助处理各类交通事故共计1250余起,赴外省协助抓获涉嫌危险驾驶案件逃犯2人次。

  4.王 强 1995年3月出生,201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辅助民警开展路面管控、纠正违法、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5.牛 利 1984年12月16日出生,2014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里河大队清水营中队事业编工作人员,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心系群众,捍卫正义,危难时刻挺身而上,是守护群众平安的“无名英雄”;他忠诚担当,不负重托,用坚守温暖平凡岁月。

  6.火光辉 1979年3月出生,2005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一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他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守护群众安全。

  7.文 婕1994年7月出生,2015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辅警,在驾驶员组业务受理岗位工作。主要受理军警、外籍换证等业务,在日常工作中,文婕同志认真履职,严把业务资料审核,累计办理各类业务18000余笔,发现并协助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人。

  8.石皛玮,1984年12月出生,2015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2017年被评为交警支队优秀辅警,她协助办理事故复核案件300余起,接待群众1000多人,她工作积极,敬业细致,受到了同事和被接待群众的广泛认可。

  9.白玉堂 1998年6月出生,2016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恪尽职守,经常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始终坚守在疏堵保畅第一线,守护着辖区64公里的高速公路平安畅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公安交警的神圣职责,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赞誉。

  10.冯康康 1988年12月出生,201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辅警。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忠诚履责,他综合办公业务精通,上情下达零疏漏,工作督办无延误,是同事眼中公认的业务能手。

  11.达理东 1990年4月出生,201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研所辅警,在网络管理岗工作。他先后在线路执勤和卡口检查的基层一线工作,2016年12月调至网络管理岗位,他不耻下问,融会贯通,承担起了全支队网络电话管理维护、智慧停车服务系统建设管理、移动执法警务系统管理和各大队网络线路维护等工作。无论什么岗位,他始终都怀着对交通事业的无限热爱,脚踏实地、兢兢业业。

  12.闫立军 1982年3月出生,2011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辅警,在事故处理岗位从事辅助工作。他参加公安交管工作已有七年时间,在城区执勤中队路面执勤岗位一干就是5个年头,无论是在路面执勤岗位,还是在事故处理岗位,他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忠诚誓言回报自己所热爱的公安事业。

  13.李 正1987年9月出生,2011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从事交警工作七年多来,他始终勤奋工作,不论天气如何恶劣,都能按时出勤,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站好每一班岗。作为交通辅助人员,他凭着对公安事业的一腔热忱,把自己的热血会同抱负都熔铸于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上!

  14.李延胜 1994年8月出生,2015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红古大队一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2018年1月,李延胜同志在协助处理一起交通事故过程中了解到,宁夏籍当事人因给他人借款16万元,多次催要无果,而其本人目前生活拮据,萌生报复念头。他及时汇报大队领导,并与当事人户籍地派出所联系。后经两地公安机关不懈努力,帮其讨回了部分借款,帮助当事人渡过了生活困境。

  15.杨明贵 1985年9月出生,2006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杨明贵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他以诚实的人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同事赞誉。

  16.肖庭翔 1991年8月出生,2017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辅警,在事故处理岗位从事辅助工作。他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工作勤勤恳恳,经常加班加点,但从无怨言,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17.张建忠 1985年7月出生,201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滩大队执勤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先后六次荣获个人先进,曾成功挽救轻生女士,寻回走失儿童,护送年迈老人及时就医,多次护送考生赶考,在平凡的工作中服务群众,获得了同事的认可和群众的赞誉。

  18.张 继 1988年5月出生,2011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执勤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非常热爱交管事业,经常早出晚归,加班加点,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做出应有的贡献。

  19.陈 源 1985年6月出生,2008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树屏高速公路大队辅警。交通安全宣传、查处违法行为、事故救援、疏堵保畅、帮助群众,处处留有他的身影。他善于从电子警察监控中总结故意遮挡、变更机动车牌号字母和数字及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等规律特点,通过对违法机动车信息查询比对,准确辨别车辆号牌真伪,被同事称为“透视眼”。

  20.林 怡 1988年10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综合勤务中队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她爱岗敬业,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团结同事,对群众态度谦和热情,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强化自身管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自觉维护兰州交警的良好形象。

  21.罗 倩 1991年10月出生,2014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综合勤务中队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她勤奋好学,作风优良,充满正能量,跪地半小时及时救助老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担当,被众多网友赞为“兰州最美警花”。

  22.周光军 1978年6月出生,2008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他在公安交警战线上一干就是十年,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都倾注在所热爱的事业上,凭着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把对公安交管事业的热爱、对群众服务的热心,默默熔铸于警察事业中。

  23.陶 宁1989年7月出生,200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固大队二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曾获甘肃省“最美交通人·十佳交通协管员”称号,自参加交管工作以来,他一直以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工作方向,以百折不挠、知难而进的勇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4.常政清 1991年12月出生,201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作为“金城快骑”的一员,常政清同志在遇有急难险重任务时总是冲锋在前,在北环路塌方的现场、在小长假的高速路口、在212线执勤点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工作务实、业务精通,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辅警。

  25.崔秀峰 1987年8月出生,2013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西果园中队辅警,在线路执勤岗位工作。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使当事人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自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26.程馨华 1992年10月出生,2016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二中队辅警,在雁滩桥什字指挥岗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按照“执勤一分钟,标准六十秒”严格要求自己,笔挺的身姿、规范的动作,站成了雁滩桥什字一道亮丽的风景。

  27.温知翰 1986年6月出生,2009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辅警,在指挥调度岗位工作。他凭借娴熟的缉查布控和视频调阅操作技能,累计查获套牌假牌、报废车辆、事故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285起,其中严重违法经典案例19起,协助各级公安业务部门及外省单位破获刑事、治安案件60余起,并应用交通智能管控平台为群众追寻遗失物品260余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5万余元。

  28.睢如霞 1992年1月出生,2016年11月参加工作,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宣传科辅警,在内勤岗位工作。她平均每天拨打接听群众电话近50个,全年受理、转办、反馈、回访各渠道意见建议达4000余条,她是架起警民连心桥的贴心“大管家”。

精彩推荐

  • 车尘马迹·丝路的交通与交流展昨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车尘马迹·丝路的交通与交流展昨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 复苏的热土——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发展综述 复苏的热土——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发展综述
  •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首批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首批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 甘肃科技馆举办开馆周年庆主题活动 甘肃科技馆举办开馆周年庆主题活动
  • 图说甘肃丨雪润金城 图说甘肃丨雪润金城
  • 图解:告别2018 拥抱2019 图解:告别2018 拥抱2019
  • 兰州西固区环卫交警合力除雪保畅 兰州西固区环卫交警合力除雪保畅
  • 兰州120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扫雪 兰州120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扫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