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18-12-29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邵其珍)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市级财政预算调整、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荣以及市监察委、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下半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及我市承担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通过了关于补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参会同志从东岗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车辆一路西行,先后在兰州大学站、西客站站、省科技馆站、陈官营站下车察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就车站建设、试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精彩推荐

  • 图解:告别2018 拥抱2019 图解:告别2018 拥抱2019
  • 兰州西固区环卫交警合力除雪保畅 兰州西固区环卫交警合力除雪保畅
  • 兰州120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扫雪 兰州12000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扫雪
  • 兰州:雪天坡陡路滑 交警帮忙推车暖人心 兰州:雪天坡陡路滑 交警帮忙推车暖人心
  • 林铎接见“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代表 林铎接见“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代表
  • 兰州市消防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兰州市消防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 兰州小区保安暖心之举500多辆车竖起雨刮器 兰州小区保安暖心之举500多辆车竖起雨刮器
  • 冰临城下交通遇大考兰州市长途班车全部停运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停运 冰临城下交通遇大考兰州市长途班车全部停运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停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