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农发行甘南舟曲支行投放贷款2.75亿元

18-12-13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农发行舟曲支行投放贷款2.75亿元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王彦兵)农发行舟曲县支行自今年5月份挂牌营业以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75亿元,扶贫贷款投放量和增幅居全县同业首位,有效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主力军作用。

  据悉,农发行舟曲县支行自批准设立以来,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州县两级行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进支行筹建、业务发展、人员队伍配备及支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于今年5月份挂牌营业。开业以来,该支行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加强与舟曲、迭部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沟通,成功营销贷款3笔,获批金额4亿元,涉及自然村组道路硬化及景区道路建设项目,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75亿元,扶贫贷款投放量和增幅居全县同业首位,有效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在当地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主力军作用。至目前,全行各项贷款余额4.63亿元,较开业初期增加2.24亿元,增长94%;各项存款余额2.42亿元,较开业初增加1.19亿元,增长96.7%。

精彩推荐

  • 夕阳 夕阳
  • 探索 探索
  • 当代女性 当代女性
  • 敬业的导游 敬业的导游
  • 未来都市 未来都市
  • 生活 生活
  • 未来-现在 未来-现在
  • 畅游文化海洋 畅游文化海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