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敦煌市郭家堡镇:宪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意识入人心

18-12-04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鹏飞 张建文)12月3日,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郭家堡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通过宪法宣誓、遵守宪法签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集中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重点宣传新修改的宪法,进一步提高农民的法治意识。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宣传单一看就懂,现在是法治社会,多学点法律、政策有好处。”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法制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8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农民遵法学法用法意识,同时为建设法治乡村、平安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首页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