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18-11-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世行贷款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项目——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甘肃省教育厅、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世行贷款甘肃职教发展项目领导小组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是甘肃省首批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的高等职业院校。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自创办以来, 始终坚持“立足甘肃、面向全国”的办学宗旨,培养具有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毕业生在化学工业、能源开发、材料工程、自动控制技术和现代加工技术等工业领域就业前景广阔。

  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主要包括实训楼、教学楼、学生食堂、宿舍楼等单体工程,预计于2019年8月份建成完工。该项目未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教学水平,也将极大地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为一家有责任敢担当的央企,我们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努力将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甘肃省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国松说,并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机遇,争取更多地参与和服务甘肃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 (王思璇)

精彩推荐

  • 中铁二十五局助力我省职业教育 甘肃能化学院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中铁二十五局助力我省职业教育 甘肃能化学院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 用影像述说 四十年沧桑巨变——“时代影像”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 用影像述说 四十年沧桑巨变——“时代影像”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幕
  • 兰州:疾驰摩托车撞飞过路女子 三名环卫工上前帮忙施救 兰州:疾驰摩托车撞飞过路女子 三名环卫工上前帮忙施救
  • 【脱贫攻坚影像志】藜麦香飘新家园 ——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掠影 【脱贫攻坚影像志】藜麦香飘新家园 ——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掠影
  • 兰州市警方捣毁多个赌博犯罪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66人缴获赌资21万 兰州市警方捣毁多个赌博犯罪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66人缴获赌资21万
  • 热线调查|这处限高杆“限住”消防车 发生火警怎么办? 热线调查|这处限高杆“限住”消防车 发生火警怎么办?
  • 兰州新区交警违法处理窗口节假日“不打烊” 兰州新区交警违法处理窗口节假日“不打烊”
  • 兰州:孕妇情急求助 交警开道10分钟送医 兰州:孕妇情急求助 交警开道10分钟送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