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暨迎接中央督察汇报会议召开

18-11-20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定不移推进法治酒泉建设

  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暨迎接中央督察汇报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玲) 11月19日,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暨迎接中央督察汇报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6个督察组对全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察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何效祖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法治酒泉建设;要对照中央督察重点内容和市委督察情况,认真总结分析,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自查和市委督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扎扎实实学习宣传实施。

精彩推荐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