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税务“银税互动”助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

18-11-20 12:56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税务“银税互动”助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

  人民网兰州11月20日电  (呼双鹏)近年来,甘肃省税务局围绕企业融资“痛点”和“堵点”,始终秉承“税银携手、信息共享、促进诚信、服务发展”的理念,通过共享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开发“银税互动”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将企业纳税信用转化为信贷信用,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甘肃省税务局目前已与建设银行、甘肃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联合各签约商业银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相继推出了“税易贷”“银税通”“税贷通”“税e融”等16个“银税互动”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

  今年1-10月,全省通过“银税互动”累计为13191户企业(民营企业占比99%)发放贷款690.39亿元。其中信用贷款9194户,贷款金额295.76亿元;基于信用的其他贷款3997户,贷款金额394.37亿元。信用贷款金额占贷款总额的42.84%,呈现出逐年大幅攀升的势头。

  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包东红表示,在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经营压力大的情况下,甘肃税务部门要以“收好税、服好务、执好法”为主线,进一步开展好“银税互动”工作,尽心尽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化解民营企业融资的冰山,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精彩推荐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