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24日开赛 线上线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18-11-1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24日开赛 线上线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琼)“目前,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的报名已进入第四天,报名情况非常火热。”11月14日,兰州市体育局就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的相关筹备情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记者了解,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幕,目前,线上线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赛事最大亮点就是无门槛、零收费、在周末,凡在本市工作、学习和居住的人员凭有效证件都可报名参加。”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磊介绍称,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打破了以往由俱乐部、协会承办赛事的途径,让全体市民更便利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赛事的快乐。

  据介绍,首届市民运动会以“欢乐运动嘉年华”为主题,共设置15项具有全民运动基础的项目,分别为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中国象棋、桥牌、街舞、门球、全民健身达人秀、太极拳、武术、跳绳。除了部分项目在市内其他赛区举行外,大部分项目赛场设在兰州市体育公园。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市民就地参赛、就近出成绩、就近海选,本次运动会还可以进行选手间的“约赛”。即从网络发起邀约,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赛程、场地,并通过电话预约参赛。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冬防”再添科技小助手 “走航雷达车”城关西固“上岗” 兰州市“冬防”再添科技小助手 “走航雷达车”城关西固“上岗”
  • 甘肃瞄准“土特产”优势 创“陇字号”农牧品牌 甘肃瞄准“土特产”优势 创“陇字号”农牧品牌
  • 甘肃敦煌大漠湿地现罕见大群野骆驼 甘肃敦煌大漠湿地现罕见大群野骆驼
  • 临夏州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兰州召开(图) 临夏州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兰州召开(图)
  • 【飞阅甘肃】雪霁“阅”白塔 网友:这是来兰州必去的地方 【飞阅甘肃】雪霁“阅”白塔 网友:这是来兰州必去的地方
  •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