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各地普降雨雪 河东降雪仍将持续

18-11-15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省各地普降雨雪 河东降雪仍将持续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洪文泉 通讯员 杨晓军)冬雪飘落,寒气浸人。从13日开始,我省各地出现了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一场雪后,田野里变得寂静无声,城市里变得冬意十足,朋友圈里却是热闹非凡:图片、视频配上几句文艺的话,大家都在抢着跟这些白色的小精灵“亲密接触”。

  根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统计,截至14日上午10时,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雪(雨)或雨夹雪,临夏州出现中到大雪或雨夹雪,白银、兰州、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多地降水量超过5毫米,其中,和政最大降水量达8毫米,积雪深度2厘米。河西最高气温普遍下降8到15摄氏度,山丹下降幅度最大达20.9摄氏度。河东地区气温也有明显下降,预计河东降水过程将持续到16日。

  记者14日下午从省气象局获悉,本次降雪还没结束,河东降雪仍将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我省各地仍有降水降温天气,最高气温下降4到8摄氏度。15日,河西五市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其中临夏、甘南、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部分地方及陇南市北部有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16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其中,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局部地方有中雪。

  气象专家建议,各地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降雪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及农牧业等产生的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 ——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 ——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 《星光大道》兰州赛区复赛谢幕 47名选手直通甘肃省半决赛 《星光大道》兰州赛区复赛谢幕 47名选手直通甘肃省半决赛
  • 通渭农妇张旭巧手出绝活巨幅剪纸丝绸之路将面世 通渭农妇张旭巧手出绝活巨幅剪纸丝绸之路将面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