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玉门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 解自主创业资金难题

18-11-05 10: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玉门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 解自主创业资金难题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5日电(通讯员 李琳)今年以来,玉门市就业局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创业者资金短缺难题,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助推脱贫,通过“三个环节”努力帮助失业人员解决自主创业的资金难题。

  政策宣传环节,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街道社区开辟宣传专栏、电视、网络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使得贷款政策家喻户晓。审核放贷环节,严把贷前调查准入关、反担保能力确认关和贷款审核推荐关,对每户贷款对象均上门核实,有效防范和控制贷款风险。贷款回收环节,对即将到期的贷款户,提前电话提醒借款人和反担保人按期还款,确保“贷的出,收的回”。

  截至目前,玉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310万元,创业带动就业1458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