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嘻游卡”打造“一带一路”甘肃智慧旅游新动能

18-10-24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甘肃在新丝绸之路经济活动中正扮演着座中四联、对外交往的重要角色,已经从内陆省份逐渐走向了丝绸之路经济社会发展和向西开放的最前方,担当起了新时代丝绸之路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近些年全国旅游接待规模和效益高速稳定增长,甘肃省内各市州旅游业发展也显现出较为快速的增长态势。

  体验式旅游模式深入人心,自由行因其“更自由、更节约、更真切”的特性,已作为游览景区的主要方式之一。游客可根据自身规划和现场感受来灵活地调整行程路线,不仅能与同行者拥有更多交流机会,亦能更加深入、真切地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逐渐成为现代人青睐的旅行方式。由甘肃中联文旅推出的“嘻游卡”项目正是满足了游客轻松旅行的需求,方便又快捷,从而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游全国。

  记者从甘肃中联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嘻游甘肃卡”以方便省内外游客便捷实惠的游览甘肃省内景点。该卡是采用最新网络电子身份信息,以“一人一卡”的方式配套使用。即每张嘻游卡对应一个人、游客在合作景区游览或在合作商户消费时,用户只需出示手机个人身份页面验证完成即可享受免费、折扣等便利服务。

  甘肃中联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王博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嘻游记”智慧旅游将“河岳根源、羲轩桑梓”的甘肃推向全国,让更多的人认识甘肃,了解甘肃,热爱甘肃。认真把全省旅游产业大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落实好,贯彻好,深刻认识旅游业在促进经济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提升甘肃美誉度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旅游产品的可消费性和游客的可滞留性,发展参与性体验性强的旅游项目,开发精致、有内涵、便于携带的旅游商品,不断提高旅游业综合效益。

  甘肃省是旅游资源大省,“老天爷”赋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老祖宗”留下的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老百姓”创造的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足以增强我们建设好旅游强省的信心,足以支撑我们把甘肃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丝路旅游目的地、户外体验大本营和自驾旅游黄金线。

精彩推荐

  •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临夏: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精准扶贫再添新动力
  •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召开 徐乐江讲话 孙伟致辞
  •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 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武威民勤篇
  •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兰山论语 】以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