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近日甘肃省自西向东降水降温 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图)

18-10-24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冷空气来了降水降温

  10月23日,市民在东方红广场上享受阳光。记者 甘霖摄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杨晓军)10月23日,省气象局发布专题天气预报,24—26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武威及河东大部有小雨(雪),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河西五市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预报显示,省内自西向东气温明显下降,其中25—26日的平凉、庆阳、白银三市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6℃到8℃。

  据气象实况显示,23日白天,我市为多云天气,温度一直徘徊在2.7℃至16.5℃之间,早晚相对寒冷。相关气象专家称,10月23日19时22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表示天气更冷了,露水凝结成霜。

  预计23日下午到夜间,甘南、定西、陇南三市州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4日,定西、临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武威、兰州、白银、甘南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阵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25日,甘南、陇南、天水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河西五市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24—26日,省内自西向东气温明显下降,其中25—26日的平凉、庆阳、白银三市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6℃到8℃。

  24日,我市为阵雨转阴天气,气温在4℃至15℃之间;25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至11℃之间;26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15℃之间。

精彩推荐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 【陇上人物】上官桀 【陇上人物】上官桀
  • 【溯源甘肃】石道坡:黄土高坡上的丝路古道 【溯源甘肃】石道坡:黄土高坡上的丝路古道
  • 兰州白银路派出所两位户籍女民警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受好评 兰州白银路派出所两位户籍女民警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受好评
  •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进展顺利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进展顺利
  •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三馆一房”开始试运营 明年1月正式开放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三馆一房”开始试运营 明年1月正式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