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广通新能源汽车获“准生证”

18-10-24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兰州新区广通新能源汽车获“准生证”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10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兰州新区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正式取得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资质许可。

  国家工信部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近日对兰州新区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资质审核。珠海银隆新能源作为西北地区布局的重要产业基地,一举通过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资质认定,取得了《企业名称代号证书》和《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证书》。本次取得道路机动车辆生产资质,标志着已被暂停近10年的原兰州宇通公司的客车生产资质重新得以激活。该公司生产的新能源电动客车正式取得“准生证”。

  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由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原兰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进行增资重组成立。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是2017年兰洽会省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2018年省列重大项目,一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668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于2017年6月全面开工。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全套客车生产厂、物流车改装厂、其他配套车间。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5亿元,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物料招标采购。计划年内生产线正式投产,力争年底前生产纯电动客车500辆左右,今年实现产值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纯电动客车6000辆、客车底盘3000辆、改装车及物流车5000辆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40-50亿元。

精彩推荐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图解:速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8看”
  •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兰州市第14家“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 【陇上人物】上官桀 【陇上人物】上官桀
  • 【溯源甘肃】石道坡:黄土高坡上的丝路古道 【溯源甘肃】石道坡:黄土高坡上的丝路古道
  • 兰州白银路派出所两位户籍女民警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受好评 兰州白银路派出所两位户籍女民警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受好评
  •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进展顺利 兰州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工程进展顺利
  •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三馆一房”开始试运营 明年1月正式开放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三馆一房”开始试运营 明年1月正式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