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升民主监督水平 兰州市脱贫攻坚民主协商座谈会召开

18-10-17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升民主监督水平

  全市脱贫攻坚民主协商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10月16日,全市脱贫攻坚民主协商座谈会召开。会议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赵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会议。

  赵爱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以较高的政治站位、较深的思想认识和较强的大局意识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这有助于全市各级各部门从不同的视角和不同的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丰富思路、开拓视野、拓宽渠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及时吸收采纳。

  赵爱强调,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一项全新的制度设计,这不仅仅是各民主党派的事,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主动协调服务,与各民主党派一道健全监督机制,用好监督成果,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各民主党派要根据市委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到站位再提高、重点再聚焦、导向再明确、办法再创新,发挥参政党优势,进一步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升民主监督水平,及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段迎存、刘延辉、王璇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世界粮食日 省城兰州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世界粮食日 省城兰州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