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18-10-16 16:43 来源:甘肃省公安厅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张掖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0日,张掖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对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协主席关尧,市领导秦禾、安国锋、陈华、余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杨维俊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非公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大方针,放心、放手、放胆支持非公企业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不断上台阶上水平。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大力实施“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引导企业积极投资乡村振兴、“八大产业化项目”建设,农村“三变”改革、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旅游发展、产业转型发展等重点领域,更好发挥非公企业的生力军作用。要更加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坚持绿色低碳方向,鼓励支持企业大力发展清洁生产、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数据信息等生态产业,积极开发有市场、有潜力的新产品,培育非公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要持之以恒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创新难、融资难、盈利难等突出问题,着力营造非公经济发展良好环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扩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加快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推动非公经济快发展大发展。

  黄泽元强调,非公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张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完善落实政策,细化量化措施,增强政策含金量和可操作性,加大政策宣传,强化督促问责,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着力破解非公企业发展难题,采取有力措施,下决心解决融资困难、人才引进、市场准入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资源市场化配置、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非公经济发展活力潜力。要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等重点强化支持、扩大投资,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助推非公企业做大做强。

精彩推荐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酒泉瓜州:建设“四好农村路”铺筑乡村“振兴路”(图) 酒泉瓜州:建设“四好农村路”铺筑乡村“振兴路”(图)
  •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