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18-10-16 16:42 来源:甘肃省公安厅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金昌市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10月10日下午,金昌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局转改办副主任吕鹤年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转改办副主任王真主持会议,市局督察支队支队长高建平、驻局纪检组全体民警及窗口单位“放管服”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真传达了《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排了省公安厅“作风建设年”活动网上评议工作,强调了新媒体管理应用规范;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基础台账等相关资料整理补充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对金昌市网上评议工作,要求各单位积极动员广大民警、辅警、家属及社会服务对象热情参与,广泛评论。高建平同志指出了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察事项及余建副省长在全省重点工作碰头会上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各单位在队伍纪律建设工作中的侧重点。

  针对上述工作,吕鹤年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进落实,对不完善、不全面的问题要及时补充完善。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找问题。督察纪检部门要主动落实督导检查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登记造册,认真研究,对症下药。三要分别建立台账,狠抓整改落实。各单位对督察出的各类问题要结合实际,不走形式、走过场,真抓实干,一一整改落实。四要强化督促检查,落实执纪问责。结合近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安排窗口单位、服务部门要熟记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提升服务态度,强化警容风纪,搞好环境卫生,在检查中,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批评,强化问责,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精彩推荐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酒泉瓜州:建设“四好农村路”铺筑乡村“振兴路”(图) 酒泉瓜州:建设“四好农村路”铺筑乡村“振兴路”(图)
  •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酒泉肃北县建设农业观光二期工程 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图)
  •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道源圣地”甘肃崆峒山深秋云海伴秋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