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城市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巨屏 引来全球媒体和游客广泛关注

18-10-16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巨屏引来全球媒体和游客广泛关注

  兰州城市宣传片展示别样风采

纽约时代广场现场投放照片图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越发受到人们重视。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制作的兰州旅游和文化宣传片在具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且年均客流量近1亿人次的纽约时报广场的巨屏上亮相七天后,来自中国西北的城市——兰州,受到了全球媒体和全世界游客的关注。

  独特的分屏展现形式,民俗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相融合,兰州与众不同的旅游风光和人文特色让所有观众一睹为快,30秒精彩的视听结合成功地吸引到国内外的游客,轻松娱乐的表现方式更是使得游客兴致万分的在短时间内接受兰州城市特色。

  如今,时代发展日新月异,兰州城市风采现已为世界而展示,在旅游业上不断加快着国际化的步伐。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深入人们生活,网络自媒体已然成为人们接受信息的重要渠道,如何利用好自媒体、加大信息的传播速度和传播面积已经成为每个传播者必须面对的问题。此次兰州市旅游推广项目是利用网络传播的很好实践。

  整个项目在传播阶段有两大板块组成,一方面在纽约时代广场进行宣传片的展示,另一方面,利用“兰州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影响力将信息引流回国内,打造新闻事件,刺激国内自媒体转发,形成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的全覆盖,更有效的将兰州旅游在国际、国内同步传播。

  据悉,本次兰州旅游和文化宣传片于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的同时,当地的自媒体、官方媒体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大量报道,人民网、《兰州日报》等各大新闻报刊和网站上一并进行了具体报道。

  宣传片一经发出,大量的官方微博、微信还有许多与旅游文化相关的微博、微信近100余家新媒体争相转发,国内视频观看总数达50.7万。

  而在海外澳美欧等地区受众最广泛的新媒体Facebook、twitter、YouTube上,仅是短短一周的时间,其播放共计曝光280万余次。兰州城市宣传片在国内外反响巨大,极大地扩大了兰州城市旅游的影响,这对于展示当地特色以及风土人情、城市文化底蕴有着极大地推动作用,来此旅游的游客数量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兰宣

精彩推荐

  • 【脱贫扶贫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喜讯!张掖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农业女经纪人联谊会正式成立 【脱贫扶贫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喜讯!张掖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农业女经纪人联谊会正式成立
  • “坚持做专业内容的生产者” ——兰州大学新闻学子对话青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坚持做专业内容的生产者” ——兰州大学新闻学子对话青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图解:【脱贫攻坚看甘肃】平凉篇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助农脱贫 图解:【脱贫攻坚看甘肃】平凉篇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助农脱贫
  •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图)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图)
  •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中国甘肃网综合排名第三 跻身优秀行列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中国甘肃网综合排名第三 跻身优秀行列
  • 下足“绣花”功 打好攻坚战——武威凉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掠影 下足“绣花”功 打好攻坚战——武威凉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掠影
  • 【小陇随便侃】多大年龄算老年人?重阳节听听老人们都说了些啥 【小陇随便侃】多大年龄算老年人?重阳节听听老人们都说了些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秋染西狭颂
4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5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
6   官宣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甘肃通途之变
7   图解丨一图读懂中国(甘肃)首届药博会
8   甘肃省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9   图解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兰州市皋兰县脱
10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