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市区联合开展增殖放流16.8万尾水生生物苗种放流白龙江

18-10-15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雯)10月9日,市区联合在白龙江武都段举行2018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展增殖放流,宝湖水域环境”为主题,放流活动中,工作人员共投放8cm以上白龙江土著鱼——重口裂腹鱼16.8万尾,活动现场,公证人员对放流鱼苗的质量和数量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监督公证,确保了放流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

  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建设生态陇南的重要内容。通过人工增殖放流,有效地保证了江河渔业资源的生态平衡,进一步促进渔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提高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关爱河流,保护生态的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