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0月“兰州好人”网络投票开始

18-10-15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10月“兰州好人”网络投票开始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晓霞) 10月14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于10月15日至19日在网络上开始“十佳好人”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

  10月份入围参评的“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孝老爱亲”候选人:龚香莲、林佩慧、王惠杰;“敬业奉献”候选人:单民君、何廷存、李辰、马娟文、缪正发、张玮、周月娥;“助人为乐”候选人:蔡根泉、方文庆、林强、郑海斌;“诚实守信”候选人:王晓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