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平凉灵台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000万元

18-10-10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讯 (通讯员 马晓娟) 灵台县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市列“十大工程”之一,该项目于2017年4月动工建设,总占地面积约30460平方米,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3亿元。

  据了解,新建集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跆拳道室、瑜伽室、排练室、健身房等于一体可容纳3000余人的体育馆1座。室外建设运动场1处、设置五人制足球场1场、标准篮球场3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6个,配套建设停车场等附属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量的80%,累计完成投资5000多万元,计划年底建成体育馆主体工程。

  该项目的实施将会满足城乡群众强身健体的需求,为全县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促进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兰州城关公安首批以社区民警姓名命名的警务室揭牌
  •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H5|又是一年重阳日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已签约投资项目35个总金额125.3亿元(图)
  •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兰州交大举办“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 27国留学生与兰州高新企业亲密接触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兰州市永登县 开展“孝亲敬老模范”表彰大会
  •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甘肃省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企业创历年之最
  •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甘肃“双创”活动周经验分享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