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摄影家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墨香金城

18-10-08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摄影家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墨香金城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夏苗) 10月6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甘肃省艺术馆、达观阁协办的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当日,300多位省内外摄影、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据悉,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著名摄影家、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杰将自己收藏30多年的书画作品,首次进行集中展览。此次展览为两天,展出作品100余幅,内容涵盖书画家多年来对甘肃摄影活动的祝贺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历届主席、负责人题写的祝贺作品、王杰与全国各地书画名家交流时收藏的书画作品等。

  由于收藏年代已久,有些作品纸张颜色虽已泛黄陈旧,但体现出的历史意义和社会意义的内涵博大精深,实属得来不易,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一幅幅带有时代印记、情真意切的作品,聚集着崇高的理想与追求,反映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浩气。

精彩推荐

  •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定西市举办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定西市举办
  • 甘肃张掖旗袍爱好者庆祝祖国生日进行主题为《歌颂祖国,热爱家乡》旗袍走秀 甘肃张掖旗袍爱好者庆祝祖国生日进行主题为《歌颂祖国,热爱家乡》旗袍走秀
  • 奔着问题去 追着问题走——甘肃省以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奔着问题去 追着问题走——甘肃省以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