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全检查工”省级一类决赛举行

18-10-05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全检查工”省级一类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朱宇鲲)日前,在华煤集团举行的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全检查工”省级一类决赛暨“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煤炭行业分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华煤集团4名参赛选手分别取得安全检查工、液压支架工、采煤机司机和电焊工4个工种比赛的冠军。

  据介绍,这次竞赛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三大煤业集团的69名选手参加了采煤机司机、液压支架工、安全检查工、电焊工4个工种的比赛。其中,实践考试现场分别在砚北煤矿、东峡煤矿、马蹄沟煤矿、矿机公司举行,竞赛内容包括手指口述、故障排除、模拟操作等。

  近年来,华煤集团采用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工作与培训相结合、企业培养与专业院校培养相结合、人才引进与智力引进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着力培养企业实现安全科学发展需要的各种专业人才。同时,通过各类知识竞赛、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培养职工的竞争意识,提高职工职业技能。

精彩推荐

  •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