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8-10-05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陈泳)随着国庆节的到来,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再次迎来爱国主义教育的又一个高峰。为了做好国庆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开展了“管理服务上水平、展示风采迎国庆”质量提升活动,完善服务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各种便利,努力营造良好的参观环境,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在国庆期间开展“我向红军英烈献束花”“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美好祖国”“争当红色接班人”以及“红色家庭游”等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花束、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把长征精神、会师精神和鲜活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使游客一进入会师旧址即感受到一种庄重、肃穆、崇敬、怀念的气氛。同时,在红军长征胜利景园推出了“用万分之一的时间走完万分之一的长征路”等体验参与性主题活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功能,放大红色旅游品牌新效应。编排、打造了“红色革命故事讲堂”,通过表演《大会师》《小红军救魏煜》《红五军血染大墩梁》《征粮》《一副棺木》等红色革命故事,把剧场变成课堂,寓教于乐,以独特的教育形式,吸引团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自2008年免费开放以来,年接待游客突破了100万人次,自身综合实力、对地方经济的带动力、对游客的吸引力,以及在全国红色景区中的影响力都大大增强,成为展示长征精神和会师精神的一座丰碑。

精彩推荐

  •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甘肃省落实退还部分行业留抵税额政策纪实
  •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精品文物复制展精品选(图)
  •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传统工艺 源自非凡工匠——甘肃省残疾人文化创意作品主题展精品选
  •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从13.15到4016——甘肃省高速公路40年发展综述(图)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甘肃省推广运用PPP模式成效显著 纳入财政部全国PPP项目库项目83个总投资额2402.38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