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省宪法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18-10-0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省宪法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王睿君) 全省宪法巡回宣讲报告会近日在临夏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高协作法治教育专题报告。会上,李高协以《学习贯彻宪法修改精神、全面提高宪法实施水平》为题,就如何深入理解和把握宪法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升宪法法律意识、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好宪法、促进依法治州、依法行政等进行阐述,并对我国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总体要求、原则、核心要义,以及学习、执行宪法的总体要求等进行解读。

  据了解,此次全省宪法巡回宣讲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五部门组成,旨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