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与白血病患儿一起欢度国庆节

18-10-02 20:42 来源: 编辑:魏湘

  图为甘肃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在病房里陪白血病患者欢度国庆节。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金奉乾)10月1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带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英雄能量包”,来到兰大二院开展第五期天使课堂活动。志愿者们走进病房,与白血病患儿一起欢度国庆节。

  “英雄能量包”是天使课堂项目的一部分,通过为部分白血病患儿赠送生活和学习用品,关爱白血病患儿,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迎接新生的信心和勇气。此次“英雄能量包”的外包装是小朋友们非常喜爱的熊大和熊二卡通形象,里面装有一套不锈钢餐具、一本折纸大全、一套粘土、一盒水彩笔、一盒消毒棉片及“99公益日”项目“益口好牙”包含的儿童牙刷套装,都是白血病患儿日常学习、生活和游戏所需的物品,很受大家的欢迎。

  因为牵挂,爱从不遥远。随着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的到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间病房都荡漾着爱的波澜,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其中,一个小患者格外开心,不仅是因为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更重要的是她看到了一个个熟悉而温暖的身影。她看着志愿者们说:“上一次也是这些哥哥姐姐到病房里看我,给我送来了礼物,我喜欢跟他们玩……”

  这一刻,病房里没有病痛,小患者们收获了快乐,感到了爱的温暖和力量,他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一起在病房里欢度难忘的国庆节。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和赞赏,这与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初心是一致的,志愿者们就是希望用爱心行动带给这些小天使们更多能量和欢乐。

  “我衷心希望他们早日康复,收获健康和快乐,放飞天使梦想……”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刘江说。

精彩推荐

  • 【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 【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兰州团市委举办红歌“快闪”活动 【陇原放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兰州团市委举办红歌“快闪”活动
  • 甘肃省委省政府下发《实施意见》 努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甘肃省委省政府下发《实施意见》 努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组图)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组图)
  •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省城各界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孙伟等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