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18-09-25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中医药大学四十周年校庆

  9月20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喜庆时刻,和平校区宽阔、美丽、崭新的现代化运动场迎来了学校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党委副书记王志年,纪委书记范康,副校长史正刚、汪永锋出席开幕式。学校各职能部门、附属医院、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汪永锋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下走过,他们的精彩亮相,展示了甘中医大师生英姿飒爽的精神气质和绚烂奔放的生命活力。随着国歌的奏响,在全体运动员和嘉宾的行注目礼下,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

  李金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学校整体搬迁至和平校区后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学校体育运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在提高同学们健康素质的同时,还能砥砺意志品质,培养团结、合作、坚强、奉献、友爱的高尚情操。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给学生展示个性特长提供的重要机会,更是对全体师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是对全体中医大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李校长表示,自从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以来,学校的五禽戏、八段锦、太极拳、武术、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体育运动项目在全省乃至全国声名远扬。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甘肃省第十九届“高校杯”暨第十三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学校分别获得了教工团体冠军、学生女子团体冠军和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些都充分说明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在体育竞技和体育锻炼方面基础深厚,潜力巨大。李校长希望运动员们在此次体育运动会中,能够再取佳绩、再创辉煌,为迎接建校40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掌声雷动、鞭炮齐鸣、烟花绽放的热烈氛围中,李金田校长宣布第三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