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李应东出席甘肃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18-09-25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中医药大学四十周年校庆

  中国甘肃网讯 9月9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应东带领副校长汪永锋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讲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旭中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锋主持,汪校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接着,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宏宣读了成立上海校友分会的文件,筹备工作组负责人柴绍泽汇报了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并介绍已联络到100多名校友,参加今天会议的有70多名。会议聘任曹烨民、陈实为名誉会长,选举陈跃来为会长,何建成、李亚明、方旭光、齐瑞为副会长,选举柴绍泽为秘书长,白金广、侯培智、刘红菊为副秘书长,王见义为外联部部长,王念宏为学术部部长,李应东书记一一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新当选的分会会长陈跃来作了表态发言,上海中医药大学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向延卫代表兄弟院校向上海分会及理事会致祝贺辞。

  李应东书记发表了讲话。李书记指出,上海校友分会“是学校继京津冀校友分会之后,成立的第二个校友分会,搭建了一个上海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络、交流、沟通的平台。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建校40周年之际,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这是学校发展壮大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进入新时代后的一件大事、喜事”,“校友是一所学校十分宝贵的资源,是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上海地区的广大校友秉承母校“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懈努力、追求理想,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既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又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口碑”。李书记还向上海分会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分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联络和服务校友的职能,二是希望校友大力支持母校发展,三是学校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发展。

  最后,李书记动情地说:“今天我们的相聚虽然短暂,但有了校友会这座桥梁,今后我们的联系将更加密切。在此,我代表学校真诚邀请你们并通过你们邀请广大校友参加学校建校40周年庆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