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18-09-25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

  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9月21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宏亚、苟海龙、王旭、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杨金泉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赵爱主持。

  李荣灿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谋思路、定举措,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努力使新时代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人才保证。

  李荣灿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为中央大局和省市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顺应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时代内涵,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不断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服务发展需要,强化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突出全面过硬、加强素质培养体系建设,突出精准科学、加强知事识人体系建设,突出事业为上、加强选拔任用体系建设,突出抓早抓小、加强从严管理体系建设,突出实干实效、加强正向激励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专业化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把握成长规律,在发现储备、培养锻炼、科学选用上下功夫,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关键在于靠实责任、压实责任、真正落实责任。”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各级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责任和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练就知人善任的工作本领,弘扬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着力打造管党治党的模范部门、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印发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2标主洞段固结灌浆施工完成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2标主洞段固结灌浆施工完成
  • 欢乐庆丰收 兰州市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欢乐庆丰收 兰州市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 【壮美黄河行 生态新甘肃】平凉静宁:生态治理助推脱贫增收(图) 【壮美黄河行 生态新甘肃】平凉静宁:生态治理助推脱贫增收(图)
  • 林铎唐仁健会见穆罕默德·萨瓦尔·丹尼什 林铎唐仁健会见穆罕默德·萨瓦尔·丹尼什
  •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 描绘田园新画卷——白银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述
  •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兰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西固区举办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兰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西固区举办
  • 甘肃古浪县文友相聚“丝路驿站”共话家乡文学 甘肃古浪县文友相聚“丝路驿站”共话家乡文学
  • 甘肃省易经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易经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