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18-09-2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兰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海琴)近期,在兰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和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下,七里河分局反电信诈骗大队跨省作战,成功打掉以福建省龙岩籍人员为主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9月20日上午,参战民警从福建押解5名犯罪嫌疑人凯旋回兰,抵达兰州火车站。

  今年7月底,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接辖区居民杨某报警称:其在一个理财平台投资4万余元后发现被骗。接报后,七里河分局经过多方侦查,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在福建龙岩、厦门等地活动,系团伙电信诈骗。随后,专案组民警赴福建省龙岩、厦门等地,围绕涉案人员,展开深入侦查,经历40多天的实地侦查,逐步锁定了以张某为首专门从事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

  9月15日晚,在龙岩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一举捣毁位于福建省龙岩某小区的诈骗窝点,抓获团伙成员5人;查扣涉案电脑8台、手机70部、电话卡片80余张、银行卡7张等作案工具。经依法审讯,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供述了其实施电信诈骗受害人杨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该团伙交待作案5起、诈骗金额13万元,案件深挖及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精彩推荐

  • 临夏现“江南园林” 临夏现“江南园林”
  •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