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用四年来达4406万人次

18-09-2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公共自行车租用四年来达4406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杨梦颖)作为兰州“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一项内容,9月20日,兰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活跃在市内各大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开展了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据介绍,2014年6月30日至2018年6月底,我市累计租用公共租赁自行车人次达4406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租还车帮助、绿色出行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并广泛征集大家对我市公共自行车服务及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以来,兰州公交集团已举办四届“骑行达人”颁奖仪式和“守护绿宝宝·我与自行车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向市民发出争做绿色出行先行者的活动倡议,意在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带给更多的市民,让大家加入绿色健康环保的现代出行方式中。

  据悉,2014年6月30日至2018年6月底,我市累计租用公共租赁自行车人次达4406万。若按照4人乘坐一辆出租车计算,约需1101.5万辆出租车次解决;若按公交80人次一辆公交车计算,约需55.1万辆车次解决其出行问题。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先在婚恋网站“谈朋友”再诱入虚假理财平台 兰州警方打掉一跨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 安继越从艺60周年书法艺术展在兰举办 安继越从艺60周年书法艺术展在兰举办
  • 兰州市七里河区石板山农民喜迎“丰收节” 兰州市七里河区石板山农民喜迎“丰收节”
  •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甘肃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