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召开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全市拥有103个甘肃名牌

18-09-21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召开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全市拥有103个甘肃名牌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作为我市质量月活动的一项内容,9月20日我市召开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与会者围绕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据介绍,兰州市目前共获得甘肃名牌产品103个,占全省的19.4%,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9个,占全省的45%,兰州市的品牌数量牢牢占据着全省第一的位置。目前全市有各类品牌1010个,包括工业企业、建筑业、农业、食药等行业。

  会议强调,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建立企业自我保护、行政保护和司法保护三位一体的品牌保护体系。加强跨区域自主知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协调工作,严厉查处侵犯商标、专利等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商标、域名被恶意抢注等现象,做好合资合作过程中自主品牌的保护和管理。

精彩推荐

  •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风情万种 文博会前的敦煌盛妆迎客(组图)
  •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葡萄酒专家把脉会诊 武威酒企收获满满(组图)
  •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张掖高台县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县湿地公园举行(图)
  • 【西部地理】定西中山垒遗址:见证了徐达王保保的双雄对决 【西部地理】定西中山垒遗址:见证了徐达王保保的双雄对决
  •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甘肃省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铁马冰河·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9月20日晚震撼上演(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榆中县开展“迎双节、送温暖”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