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大梦敦煌》助兴敦煌文博会

18-09-21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大梦敦煌》助兴敦煌文博会

  9月20日晚,作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兰州分会场重头戏之一,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演艺集团承办的大型经典民族舞剧《大梦敦煌》惠民演出亮相兰州音乐厅。随着演出大幕的开启,全新的LED大屏和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很快将观众的思绪带入神秘的大漠之旅。演出中,从舞台布景到服饰都生动再现了千年前古老敦煌的市井风情,再加上彰显中国民族舞蹈特色的精彩表演和动人的剧情,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21日晚,该剧还将再次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首席记者 李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