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召开中兰客专项目(白银段)协调推进会

18-09-20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白银召开中兰客专项目(白银段)协调推进会

  近日,白银市组织召开中兰客专项目(白银段)施工单位进场协调推进会,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白银市各职能部门、沿线县区及乡镇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在协调推进会上,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子俊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蔡文杰对相关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沿线县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白银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兰客专(白银段)铁路建设是白银173万人民苦苦等待和翘首以盼的大事,是白银开放发展的大动脉,更是助力脱贫攻坚的致富路,对弥补白银市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带动沿线特色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助推精准扶贫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地方政府和各级部门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实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顺利推进。(焦旭周)

精彩推荐

  •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定西陇西县:吸引民间资本 助力水土保持(图)
  •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兰州交警发布中秋、国庆期间拥堵、施工路段及安全出行提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