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成果展在兰开展

18-09-2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成果展在兰开展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9月18日,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成果展,在甘肃艺术馆拉开帷幕。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成立5年来先后建立教学点6个,举办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班12期、培训1100多人次。其中环县教学点培训效果突出,今年高校录取该教学点培养的书法专业考生18人,占全省书法专业录取人数的10%。

  此次培训成果展是对参加基金会书法公益培训人员的一次成果检阅,环县、庆城、通渭、金昌、张掖等5个教学点及其他地区培训人员踊跃投稿,经过认真评审,从各个教学点初评推荐的275件作品中评出98件入选作品,其中10件作品获优秀作品奖。据悉,此次展览将于20日结束。

精彩推荐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文化展览开展 32个展览项目邀您共赏文化盛宴(组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图)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开展 7000多件精美展品全方位展示丝绸之路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