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房产局公示已取得2018年《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

18-09-2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市房产局公示今年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

  买房前先看看你中意的房子有证吗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9月19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今年1月1日起至8月31日全市已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项目名单。此次公布的项目共122个,主要内容包括申请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坐落地址、幢号、预售面积、住宅套数等。

  市房产局提醒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应当查验项目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原件,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请购房人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若项目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放心购买预售许可证记载的准予销售的房屋。

  市民在购房时,也可登陆市房产局官网,查看项目预售许可证信息及“一房一价”备案情况;另外,商品房合同签订实行网签制度,即购房人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应登录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共同在线签约并打印合同,双方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合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