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人物群像写历程新老照片看变化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18-09-18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人物群像写历程新老照片看变化 七里河区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陈钦)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七里河区将于近期开始,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主题连续举办六项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报告会和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作报告,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组建百姓宣讲团,结合“兰州人·百姓讲堂”示范宣讲活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展现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奋斗精神和良好风貌。

  “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和广场舞大赛活动,搭建群众广泛参与的展示平台,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热切期望。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作品,通过展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呈现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弄潮历程。

  “红色十月红色七里河”主题展览。联合兰州战役纪念馆,组织省内红色纪念馆在百合公园举办大型联合展览和红色文化作品展演活动,挖掘和弘扬红色文化,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

  “媒体看兰州走进七里河”主题调研采访活动。结合“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邀请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走进七里河。通过传统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城市面貌、人民生活的发展变化,不断提升七里河区对外宣传的社会影响力。

  “图说辉煌四十载”摄影展。面向社会征集反映七里河区改革开放4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新老照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七里河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全区人民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 图解:喜迎文博会|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五大主要活动连连看 图解:喜迎文博会|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五大主要活动连连看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工商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工商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 兰州消防支队举行退役士兵欢送大会 兰州消防支队举行退役士兵欢送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