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在兰举行(组图)

18-09-17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 盛世鼓舞黄河欢歌,四十年辉煌看今朝兰亭笔会写华章;陇原丰收白塔含笑,十九大伟业从头越金城雅集谱新篇。9月16日晚,以“兰亭笔会金城雅集”为主题的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在甘肃大剧院举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副市长刘荣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典礼在雅致又文艺的情景歌舞《幽兰操》引领下拉开帷幕,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致辞。

  颁奖典礼上,20幅青少年书法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10幅书法作品荣膺优秀作品奖,10位作者获得了书法优秀作品奖、20位作者获得了摄影优秀作品奖。

  20幅青少年书法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10位作者获得了书法优秀作品奖

  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墨香润金城、光影颂金城系列书法摄影展和创作交流活动,是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城市名片,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活动得到了全国书法界的鼎力支持,兰州书法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让大家看到了一座城市的文化魅力和热情。

  青少年代表现场挥墨

  颁奖现场,青少年代表、群众代表现场挥墨,多名著名书法家进行了点评。本次书法创作交流活动再次点燃了青少年的翰墨情,在电脑前长大的孩子们提起了毛笔,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传统溯源和致敬,写下了新时代青少年对一座城市的美好祝愿和憧憬。

  著名书法家进行点评

  现场还进行了情景歌舞《子曰诗云》、诗朗诵《我忆兰州好》、歌曲《黄河水车》、舞蹈《行云流水》、诗朗诵《中国梦》、歌曲《兰州玫瑰我的最爱》等节目表演,典礼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现场节目表演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小陇画报】《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献礼“黄河之都”(67期)
  •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路面塌方通行受阻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现场排险保畅
  •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兰州垃圾分类148个小区率先试水
  •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酒泉肃北县订单农业助推“三变”改革
  • 图解:喜迎文博会|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五大主要活动连连看 图解:喜迎文博会|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五大主要活动连连看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工商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工商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 兰州消防支队举行退役士兵欢送大会 兰州消防支队举行退役士兵欢送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