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大会 余建作动员讲话 魏凤桐出席

18-09-17 0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公安厅举行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大会

  余建作动员讲话 魏凤桐出席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16日下午,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1500余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整装列队并庄严宣誓,部分装备车辆和警用直升机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展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下达出征命令,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魏凤桐出席动员大会。

  余建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坚决打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攻坚战。酒泉、敦煌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安保工作第一责任,措施上抓实抓细抓具体,突出细节管理,杜绝一切疏漏,大力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全体参战人员要发扬过硬作风,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用心做好岗位工作,以一流的状态、素质和工作,向国内外嘉宾展示甘肃形象。

  据悉,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省公安厅及各有关方面在总结吸收前两届文博会安保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安保方案和措施,攻坚冲刺的战线已经全面拉开。

  此次动员大会在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和敦煌市同时举行,各市州、县区公安局和武警部队通过视频收听收看誓师大会。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 甘肃张掖举办西北金融论坛探"绿色金融"助力经济发展
  •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砸屏铭国耻 勿忘九一八
  •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组图)
  •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文明花开香满园 ——白银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综述
  •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庆阳镇原县庙渠乡慕塬村大力扶植集体经济
  •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